Friday, June 5, 2009

感恩

谢谢你。。。
是你让我今天的天空不再是灰色的。你的一言一语都把我的委屈给赶走了,剩下的只有你给我的感动和我对你的感恩。。。
已经被精神虐待了两个星期,可能他也同样的受不了了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有些事我真的控制不了,只有说抱歉。。。
今天我终于不能在忍他了才打给你发发牢骚,谢谢你让我感到温暖,尤其你说你很心痛我受到的对待与你对他的忿忿不平。。。还有之后你不想我在受这样的气而为我想办法解决时,我是感动的。。。谢谢你。。。
放心吧。。。别忘了我是杂~草~,再这么难过只要有你们的支持,我都会很快的站起来的。今天有你为我灌溉我已经好很多了。没事的,只要多忍耐一阵子就没事了,我行的。。。
有你们陪伴还有什么路不敢走?

3 comments:

  1. 老宝你一定行的你放心,因为你是杂草你什么不行呢你说我有说错吗老宝哈哈!!哇!久久写一写的感觉真不错而且一写就写三封Comments哈哈!!我的老宝最近没什么跟你联络我知道你一定心酸酸很不开心的对吗?对不起咯谁叫我现在生活多姿多彩,不过你放心就算我生活怎样你永远是没人能代替的老宝……^.^老宝宝贝们哥儿们(蓝蓝蓝天)我们永远是最好的~~~~~~~~~~~~~~~~~~~~~~~~~~~~~~~~~~~~~~~谁都无法代替的 yeahhhhhhhhhh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muakkkkkkksssssssss to all baby

    ReplyDelete
  2. 你最近的生活真的太~多姿多彩了,真令人羡慕。不过大宝,老宝希望你是真的开心与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你最近不是没什么联络我,而是根本就没有联络我!!不信?给自己五分钟想想,想想上一次你‘主动’联络我是几时?? 想不起吧?不用觉得不好意思,最重要要知道该怎么做就好。别在把我放一边生蜘蛛网了好吗。。。哈哈。。。

    ReplyDelete
  3. 我要看到那个什么(蓝)什么(天)的上来写点东西!!!不要每天在那里偷偷的看我们写的东西ok???同意吗宝贝们!!!!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