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猪八戒照镜子

朋友常常都说我的收入不错,但是你们不会了解,其实我并不开心。很多时候,我就像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即要向老板交代,又要应付我下面的员工。不知是我无能还是太妇人之仁,我自己真的觉得,我并不是很能胜任这样的角色。身处在这样的一个位置上,很多时候我都感觉好累还无奈。也常常因为公事上的琐屑事令自己很烦恼很不开心。。。
有些事很想去改变却那么的力不从心,也搞不懂到底是谁的问题了,又或许是我真的无能吧。。。换别人来管理可能结果会不一样。。。
好想离开这样的一个环境,但我有还能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我会成功吗?还是最后连本来已拥有的都一一输掉?更可笑的是,我问我自己我现在拥有了什么?其实也没有拥有很大的成就,又何惧之有?爬得越高才会跌的越痛,即然我自问都没有什么成就,那为何不能放手一博?还是就是因为没什么成就,所以更害怕连僅剩的一点点都输掉吧。。。
害怕选择,更害怕做决定。害怕改变,所以常常有气都往肚里吞。。。更无奈的是给气我受的不是出粮给我的老板,而是身边本来应该要听我使唤的同事。我受够了,真的够了,你们不要逼我,不要逼我做本来我不想做的事。。。
将来对我而言好象还不是很明朗。我未来的生活会是怎样?我真的回答不到。。我只知道我当初很明确的理想与抱负好象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了。。。。
不!!!我不能这么容易就被打败!我绝不能辜负那些对我有期望的人!更不能让一些曾经帮助我的人失望!我要努力,不能放弃!再苦都会过去的,只要一路还有你们的支持!我就不能这样没有要求,失去斗志的混日子!我一定要得到我想要的!再让你们过你们想要的。。。
杂草!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