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相信

说好的 你们要比我幸福
为什么 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
我感觉不到 你们昔日的笑脸
看到的 尽是伪装的欢笑

天空 看上去都是晴天
我隐约可以感觉到暴风雨即将来袭
而这次 不是我在决定气温
只能祈祷这只是错觉

我是那么的平静也那么的无能为力
看清 看透 其实也还好
是否你们也明白
面对 放下 其实也不难

忘了吗 曾经做过的 说过的
说好的 就不能不记得
只要我们还相信彼此 永远就不会太远
谁也不能在谁的心里缺席

记得吗 曾经做过的 说过的
说好的 就一定要记得
只要我们还相信彼此 世界就不会有尽头
完结也不知在何时何月

你们一定要开心
我们一定会开心

2 comments:

  1. good la ~~~~~
    i love u ~~~~~~~

    ReplyDelete
  2. 说过的 说好的
    我一定会记得
    我们一定会开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