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大象,你要坚强。。

我印象中的大象是乐天坚强的。。。
所以在这个时候你更需要坚强,因为你的情绪会影响你的家人,尤其是正在与病魔搏斗的弟弟,突然要你接受这样的事实是很难,难过不开心是一定的,但事实再如何残酷也得尽快收拾好你的心情,不要让自己不快乐太久,积极的面对它,好好珍惜接下来的时光,如果真的无法改变事实,那只好改变心情,在自己能够控制的范围里,让事情变得最完美,开心的度过总比悲伤的等待来的有意义。。。
大象,今天听说你的不幸我的眼角湿了。。。很有感触。我在想如果是我的家人遇到这样的不幸我会怎样?我不知道。。。
才知道生命不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才知道我们在生命的面前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原来在它面前,
才能深深体会什么才是真正的无能为力
即然对生命无能为力,那就积极的面对它,做我们能做的,更要珍惜接下来的每一天。。。
加油。。。大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