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杂草精神 PART II

今天对杂草精神有了新的体验。。。
杂草之所以有这么强韧的生命力是除了它有过人的意志力外,还因为每次它被踩踏后都有雾水与阳光的呵护才能重新的站起来。。。
如果我是杂草,每次经过挫败后都能勇敢的重新面对生活是因为我很幸运能拥有你们,是你们的鼓励与支持让我一路走到今天。谢谢一直都在我身边陪伴我的你们,没有你们我不可能一个人面对。。。
我~是~杂~草~~~我不会那么容易就被打倒的,你尽管放马过来吧。。。
除了老哥老弟与天空,我现在还有一班宝贝无时无刻都在为我灌溉,我的生命力比谁都还要强。。。。
杂草万岁!

3 comments:

  1. 你会酱想我们都为你开心老宝~老哥老弟与天空都一直在你生边陪你走到你的事业最高峰你放心,老包你是行的你要相信自己相信我们,因为我们永远都会守护在你生边你放心。宝贝们老歌什么(蓝)什么(天)你们说对吗?杂草万岁!杂草万岁!杂草万岁!杂草万岁万万岁!yeahhhhhhhhhhh~~~~~~~~~^.^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我可爱的大宝好象回来了哦。。。这才是我以前疼爱的大宝嘛。。那个整天摆着一副臭脸,好象一颗计时炸弹的恶魔赶快离开我可爱大宝的身体!!还我一个大宝。。。
    南譕啊弥陀佛,
    南譕啊弥陀佛,
    南譕啊弥陀佛。。。。

    ReplyDelete
  3. walaueh!!!什么杂草精神???我不懂!!!老宝,不管你要做什么我们都会支持你!!!有我们几个宝贝老哥老弟还有那个什么(蓝)什么(天)的支持你。。。放心放胆的去做!!!杂草万岁!!!yoyoyooooooooo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