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花开花谢。。。

它的开始 我们开心的欢呼
它的结束 我们黯然的悲伤
那等待 又是一种怎样的煎熬
不管你愿不愿意 你都得接受
花开花谢 本来就是一种循环
短短的二十四小时内,感受到身边的朋友因为新生命到来而欢呼着,另一边也因为发现至亲患上血癌而悲伤的落泪。。。开始与结束;欢呼与悲伤,就是这么强烈的对比着。
昨天还好好的毫无迹象,现在却得躺在病榻上,不断的追问到底自己怎么了?几时才能出院?试问谁有能耐回答这样的问题?尤其躺在病榻上的是自己的至亲。。。

没有人能够预知未来
那只好把握现在
活在当下 珍惜当下
感恩自己所拥有的
好熟悉也很简单的一句话,这个道理每个人都懂,但是有谁真的能做到‘活在当下,珍惜当下’呢?有谁会感恩自己所拥有的呢?又有谁会清楚明白自己现在所拥有的其实都不是理所当然的呢?可能我们都懂了,但扪心自问,我们做到了吗?
生命不想要有遗憾,就得学会把握今天,珍惜所有的人、事、物。谁也无法买到一份明天的报纸。。。

4 comments:

  1. 我的杂草精神跑哪里去了???这几天好像变回之前的我了。。。为什么会这样???我不懂!!!老宝!难道我还放不下她吗。。。已经两个月了>.<'我没有觉得不开心或难过。。。但是我的脑袋里时常会想起她。。。我该怎么办!!!老天爷啊~!给我一杯忘情水吧。。。~!~

    ReplyDelete
  2. 中宝,如果你真的没有觉得不开心或难过,那其实已经进步很多了。不要逼得自己太紧。曾经爱过的人,会想是很正常的。别一直强逼自己不要想她,当你在告诉自己别想她的同时,其实你都一直在想了。就顺其自然吧。。。或许你是那种新的不来,旧的不去的痴情种。。。
    那就不要强求自己去忘了她,反正就算你想起她也不会难过了,那就不用刻意去做什么了。。。
    宝贝,人生就像一趟里程,有些人会陪你走完一辈子,有些只会陪你几个站就消失,生命的过客数之不尽。。。不管有没有缘份陪你走到最后,最重要是活在当下,珍惜所有。把最美的过程留在心里。。。

    ReplyDelete
  3. really can make it easy like that!..i'm also so 'fan' at the time! some time walk in to see yr blog and feel what u write..and hope myself also can learn from you what u wrote..more happy and put down bad thing ..but sometime i try until im feel wanna give up...

    ReplyDelete
  4. firstly thks a lot ur support here. may i know U R??if u really want to get happy , sure u need to put down e bad thing 1st..try ur best n never give up, u will find out actually u can did wat u unexpected some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