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解药。。

和你聊着MSN。你说受伤的心找不到解药怎么愈合?
我告诉你,解药我这里有,甚至每一个真正关心你的朋友的身上都有一颗解药。只要你有需要,我们都会在你身边。。。这段时间就让我们把你心里的伤痛抚平,让你能从新出发。。。
你说那晚你觉得很温暖,我听了还蛮爽的,哈哈。。。记得以后有什么事都欢迎来找麻烦,我更期待的是能分享你的开心事哦。。。
朋友本来就是这样,一路走来互相护持,不管是谁有麻烦,身边的知己就一定会第一时间站出来给你安慰与鼓励。。。这样的知己,你有我也有。。。所以任何时候都要好好珍惜身边这些不可或缺的兄弟。
有你们真好。。。你们有我应该也感觉不错吧?哈哈哈。。。

3 comments:

  1. 老宝!你给我解药我觉得有很有效。谢谢你!那天晚上我真的找不到任何人发泄。。。突然你打电话给我让我哭个痛快。。。我答应你我会回到原来的我。。。我现在做到了。。。宝贝们。。不需要担心我。。。我也是杂草!!!不会那么容易打败的!!!我会让你们感觉到我的幸福!!!宝贝们。。加油哦!!!我是不败的恋人!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不败的念人啊~昨晚的约会看来似乎不错哦。。中宝的心情感觉像春天要来了哟。。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们都会为你高兴的,加油哦。。。爱情战场上不败的英雄。。。

    ReplyDelete
  3. 老宝!都跟你讲是去喝酒不是什么约会咯。。。你们才是我真正需要的解药~~杂草万岁!!!哈哈。。。那个什么(蓝)什么(天)的。。。我知道你的拼音比我差很多!!!没有关系的。。。写错没有人会笑你的。。。快点上来留言!!!不要再哪里偷偷看了。。。嘻嘻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