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又是一锅姜醋鸡。。

明天老哥、知己、宝贝们一大伙人又结伴一起上云顶了。好羡慕哦。。。
最近几次都和宝贝们一起到处去游玩,留下了很多开心的回忆与一些酸甜苦辣的体验。而这次没能一起去,感觉有点不习惯外还有更多酸酸的,不过也没办法的,谁叫我是最穷最命苦的打工仔,所以很多时候也不容易配合大家的时间。。。不过下次希望你们会事先通知我一声,至少让我觉得你们是希望我能一起成行的,这样就算我不能去但心里也是甜甜的,嘻嘻。。。
祝福你们接下来几天玩得开心点,赢多点钱下来,还有不要忘了多点想想我。。。
我也只好期待月尾的热浪岛之旅了。。。月尾快点来临吧。。。我等不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