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等着吧!热浪岛。。。

时间过得好快,下个星期的这个时候已经很我的宝贝兄弟们身在热浪岛了。。。
这期待已久的热浪之行。。。不知感觉会是怎样?同一个沙滩,跟不同的人去就会有不同的体会,所以就算这次已是我第二次去热浪岛了,不过还是蛮期待的。。。何况这次蓝天也和我们一起去,这可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出门游玩,感觉应该会不错,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最近每个人都好象各怀心事似的,表面上好像风平浪静,但我始终感觉有一股暗涌,希望借着这个热浪之行能够化解大家心中的疑惑。。。一定行的!热浪岛的浪这么大,没理由不能把大家心里的郁闷冲走的,我知道一定可以的。。。
可是我倒很担心我这只宝贝脚。。。隐隐作痛了几天今天终于都发作了,好难受哦。。。拜托你不要玩我了,让它赶快好起来,可别影响我和我的宝贝兄弟们的作乐之行啊。。。
“啊嫲珀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