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0541

0541......
你的信息来了,足足让我等了十五天。。。
一共五页,350多个字的感慨,这样的一封信息对你而言应该不简单吧。谢谢你的用心,在你的字里行间我看到了你的歉意,更感觉到你的诚意。。。
就因为这样的信息足以让我开心上一整天,有时候想想其实自己还蛮容易就能开心的,只要是真心的回应,或者感觉被在乎着,就能让我乐上一整天。。。享受这种感觉,或许这是一种极度没有安全感的表现吧。。。
请原谅我的任性,就是喜欢这样被呵护着的感觉。。。。。

4 comments:

  1. 那么请放心我跟Roti会永远呵护你,不会让你感到不开心与寂寞........:-)

    ReplyDelete
  2. 谁是roti哦?你们两个才是roti.....我是hot dog 不是roti ok^.^

    ReplyDelete
  3. 如果真的是这样,两片roti加一份hotdog,这样的组合应该会是一份很不错的早餐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