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难得的快乐

回去充电了六十个小时,今早出来的是侯心情是不舍的。。。不过除了不舍,今天的心情也难得的快乐。原来这些日子下来,我已经拥有了太多太多。。。你们为我做的其实比我为你们做的还多了很多很多。。。
这次回去,学多了一些事。。。
做什么都好,心胸要豁达,不能太执着。。。
心越小的时候,世界就跟着变小,小的让你看不清原本美好的事物。。。
只要懂得放下一些不必要的执著,快乐会变得容易许多,而且身边的人也会因此而快乐。。。

5 comments:

  1. 我是第一个来挺你的噢^^做人就是要开心,尽量把不开心的事忘掉,不要去想~!祝你天天开心羅~~

    ReplyDelete
  2. 你会酱想我很开心,因为心胸越狭窄人也比较小气比较容易发脾气...动不动就发脾气身边的朋友可能也会不耐烦。可是没办法我们也不敢对你怎样因为你哦而发脾气也很可爱哈哈!!!不过这可能就是你的本性我们也不可以怪你..一个人如果不执著那当然会活得比较精彩比较开心,正如我说的(因为你快乐所以我们也跟你一样快乐)你不必要每次说我们做的比你好,因为好朋友好知己是不会计较那么多的^.^

    ReplyDelete
  3. 你们留言不留名,让我有点混淆,只好靠猜的,猜你们是谁。。。。

    ReplyDelete
  4. "做什么都好,心胸要豁达,不能太执着。。。
    心越小的时候,世界就跟着变小,小的让你看不清原本美好的事物。。。
    只要懂得放下一些不必要的执著,快乐会变得容易许多,而且身边的人也会因此而快乐。。。"
    想把这段话传告给天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