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伤。。

我一直以为在这两个领域里我已经做的很好,成果也不错,其实不然。。。同时在这两个原本的以为摔了一跤,那种痛是双倍的。。。


我一直相信
这样对你们是最好的
更以为你会清楚
我不要战争
别以为我软弱
你可知道
你会让自己 无路可退
哪一天 我放弃和平
工作就不再是一种享受



说不能说 做不能做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我始终都学不会 不去在乎
让我怎么说出口 我所要的
要的越多 痛得越多
梦的越美 伤得更伤
我要我要的 我要不到
你要你要的 我做不到
我的友情就注定没有落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