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选择。。

或者我应该选择相信,只有相信,快乐才会变得容易许多。。。
此事此刻,我不想在雪上加霜,毕竟我也只不过是一个人。。。

今天心情已经很不好了,工作人事上的问题快让我喘不过气了,那种无力无助感谁能了解?觉得自己好无能。。。不想这么早回家,只有独自在外游荡,漫无目地的走走看看,外面很多人都很开心,更显得我的渺小,看着别人的笑脸,我只有羡慕。。。原本以为可以在另一方面找到一点点的安慰,怎知最后还是被自己给搞砸了。。我的不开心可以向谁诉说,还有谁愿意听?为什么每次不开心时,我都是一个人?是时候该检讨一下自己了,不然怎会每次都被遗留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