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写你

这样的一个你
熟悉的如此陌生
总是让人摸不着
你的冷酷是因为不善于表达
不敢表达 还是你更本不屑表达

封锁自己的情感 标榜着闲人免进
是因为没有信心 害怕被了解
你的内心藏着什么样的秘密
所以选择一个人生活

他们是你的全部
但这全部不应成为你的负担
就算你把你的所有都奉献给全部
你也无法安排全部 控制全部
因为你始终不是他们

该学习对自己好一点
如果是你的至亲至爱
都会希望你会快乐 没有负担
勇敢的选择你自己想要过的人生

没有人喜欢隐瞒
提心吊胆的过日子
深怕哪一天被发现
害怕你发现后会不懂如何面对
害怕你会不开心
到最后已经分不清楚
隐瞒究竟是为了保护自己还是保护你

找不到那把开启你内心的钥匙
走不进你真正的内心世界
只好守候在门外
期待你随时打开你的心门

别说我不够了解
往往了解不代表接受
与你争执只是不能接受
希望争执过后你会晓得
原来很多事情 习惯并不是最好的借口

你是不是个值得的人
我比谁都清楚
只要你愿意
我们绝对不会让你 一个人生活

4 comments:

  1. 能够体会你对朋友的那种关怀与爱待,不是不善于表达也许是不懂得如和去表达,甚至有时连自己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都不清楚......................像你所说的事情要往多方面去看待,不要为了一时的一气用事让自己后悔,会尝试与他们沟通让他们知道后过的严重性,当然对他们的爱是用远不变....努力该变回以前的自己希望能够带给身边的人快乐....当然也希望你们用远能够陪在我身边,由其是你跟ROTI.......>>>LinG<<<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认定,我想roti看了也一定和我一样有些些的感动。。。人偶尔会迷失方向,看不清自己,只要清楚自己在做什么,适时对自己做检讨、反省,人生就不会有什么大错了。。。。

    ReplyDelete
  3. 哇!你们两个你一句我一句我不感动是假的,讲感动勒还ok lo^.^领这句 当然也希望你们用远能够陪在我身边,由其是你跟ROTI.......看到这句间直是要留眼泪
    T.T应为他写(用远)不是(永远)haha!开玩笑啦等下那个...你知道的咯!!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也是读到最后这句有点想。。。。。的感觉。这么一个爱耍酷的人写的,真的非常难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