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单身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
单身情人节我不孤单
因为你们都是我的情人
单身的这些年能够与你们交心
能名正言顺的同时拥有多位情人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你们一定要幸福开心
当你们开心
我的笑容会比你们灿烂
看到你们伤心
我也快乐不起来

我的情绪
总是被你们牵动着
我的快乐
多是来自你们的快乐
只要朋友之间能够互相珍惜、互相关心
我的快乐将会变得容易许多

4 comments:

  1. 单身有单身的好,有情人也有情人的烦恼...为什么你总是把身边的朋友的快乐与烦恼看的那么重呢....?有时你也要为自己想想,你不是神不能为身边的朋友作出什么事什么结定...照我看你自己要活得比你身边的朋友快乐幸福那才是我想看到的.有你这样的朋友知己我感到(很快乐很自豪)我想看到的不是你动不动就闹变扭,这才是我想要的......到最后我很感谢你这几天为我东跑西跑做那一件事...谢谢你,有你这朋友感觉真好..我会很珍惜你这位知己。

    ReplyDelete
  2. 谢谢你,roti....我想也只有你会真正在意我是否开心快乐的过日子。。

    ReplyDelete
  3. 有时会在想是你邀求太高?还是我们做的不够好?有时你时常在我面前说还是ROTI对你最好...其使心里还蛮难过的...可能就如你所说的一样,也许我才不算是一个称职朋友吧...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知道你已经很努力了,不用自责,你说你还蛮难过的同时我倒蛮开心的,好变态吧。。 知道你心里是在乎的就很安慰了,其实在我心里你们都是一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