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红绿灯

最近有很多的体会,
心情不停的在转变,
红、橙、绿,
还忙过红绿灯。。。
形形色色的心情不停的在我的眼前划过,
喜、怒、哀、乐,
偏偏我却只能抓住哀伤。。。
身边的你们,熟悉却陌生,
我看到的尽是。。
想放下的从未放下过。。。
想斩断的纠缠却变得更复杂。。。
想要得到却遥远的令人窒息。。。
想要看清却害怕受伤害。。。
无法接受你做的,难道是我给的你还不够。。。
怪自己为什么不能把快乐散播给身边的人。。。
为什么你总不能顺着大家的意愿。。。
玩自残,受伤的竟是身边关心你的人。。。。。
。。。。。。。。。。。。。

我看到了你们的伤痛,却不能为你们分担些什么,因为只有你们才能释放自己。。。
而我却也是一再的明知故犯,
把自己反锁在不快乐的房间里。。。。

1 comment:

  1. 很抱謙。。。令很多關心我的人擔心了。。。我找回自己了。。。流淚就當做幫我洗眼吧,給我明天會更好。。。玩自殘,就當是我一時的情續好嗎???我現在知道了,原來我身邊還有很多關心我和保護我的人。。。真的謝謝你們了。。。我會活的開心的。。。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