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琐事

最近在公司都很空闲,没什么事做,好无聊。。。。
约了朋友吃饭,所以提早两个小时下班,怎么知道临走前发现我的LV包包里的洗发精竟然留了出来,整个包包里都是洗发精,全体同事第一时间展开拯救大行动,把里面的杂物都拿出来,严重受创的除了包包外还有那架每天陪我在公车上打发时间的PSP。。。包包经过洗礼了应该没什么大碍,只是从本来的新皮革味变成现在的洗发精味,可怜的PSP就没那么幸运了,我想它应该变成泡泡龙了,真担心如果我启动它的话它会一直冒泡。。。哎。。 心痛死了。。。
刚刚还去买了新的床褥和一个记忆枕头,希望从今晚开始能高枕无忧、好运接着来。。。。
明晚就能回家了,不知道这次回去会有什么收获呢?

14 comments:

  1. 你想要有什么收获呢?(每个人要走的路,都是自己选的)

    ReplyDelete
  2. (每个人要走的路,都是自己选的)<-------这个是名字啦!

    ReplyDelete
  3. 哇。。。出考题?你是蓝天吧?

    ReplyDelete
  4. 嗯~嗯~我是天空,不是蓝天噢!

    ReplyDelete
  5. 哈哈。。。。。我们果然是一对的。这么有默契。。。

    ReplyDelete
  6. 咳~咳~大庭广衆噢~ @.@ (老婆会看到噢)
    w

    ReplyDelete
  7. 等你明晚回来我拿一点侾酥喷在你的名贵包上看看能回到你怀念的皮革味....不好意思哦..^o^看你几点到,我会带你去一个开心的地放哦.....呵呵!!

    ReplyDelete
  8. 哇!为什么那么不小心呢?psp一架要千多块叻!!!唉!希望你的psp没事咯!!晚上见...........

    ReplyDelete
  9. really?go where so happy o? WARNING!!!dun made me disappointed.....haha...

    ReplyDelete
  10. mayb i noe where is d happy place u mention liao...if i not wrong..

    ReplyDelete
  11. hahaha....大庭广衆 ,<@@>..i'm see that...

    ReplyDelete
  12. haha....i noe who r u liao
    hee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