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走过的回忆。。




忘了当时是几时,我们一起去DESARU留下的回忆。。。
在这一组照片里,最令我意外的是竟然在里面找到ROTI,在我的记忆里不曾发现原来那一次DESARU游记你也有同行,可想而知当时我们的关系应该只不过是路人甲乙丙丁吧。。。不过多两个月后的巴厘岛之行,我一定会永远记得。。










26岁生日,老哥送了一大束玫瑰给我,可是为什么偏偏是黄色的呢?哈哈。。。
还有照片中的这三个人,是否有一人已经缺席了。。。











那年正是F4感情最颠峰的时期,我们四个人几乎每天都粘在一起,做什么都一起,也做了好多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很疯狂的事。。。


。。。翻看旧照是一种不可言喻的快乐享受,自己的会心一笑是旁人无法理解的,因为回忆是完全属于自己的,也只有自己记得当时的心情究竟是什么颜色。。。
我考虑了很久是否要把这些我这么丑的照片放上来与你们分享。。最后还是放了,一方面是认为其实丑的人不只我一个,另一方面是不管现在或将来会怎样,过去对我而言都是不可或缺的。。再美好的将来都是因为曾经的过去所雕塑出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