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这样的你们。。。

这样的你们。。。让我的世界不再只拥有一种色彩
这样的你们。。。让孤单不再轻易的就能找上我
这样的你们。。。让我感觉自己的存在价值
这样的你们。。。让我的快乐变得容易许多
这样的你们。。。让我能拥有自己一直想要拥有的
这样的你们。。。让我好想付出的更多、更多
这样的你们。。。让我不得不好好的珍惜
拥有了你们让我觉得自己其实已经很幸福。。。。。

12 comments:

  1. 这样的我们。。。让你的世界不再只拥有一种色彩
    这样的我们。。。让孤单不再轻易的就能找上你
    这样的我们。。。让你感觉自己的存在价值
    这样的我们。。。让你的快乐变得容易许多
    这样的我们。。。让你能拥有自己一直想要拥有的
    这样的我们。。。让你好想付出的更多、更多
    这样的我们。。。让你不得不好好的珍惜我们
    拥有了我们让你觉得自己其实已经很幸福。。。。。对吗?

    ReplyDelete
  2. 唉!每天到了这个时候没事做就进来看看我这位知己的~心情~今天进来没看到新的心情所以我就来发表一下我的好朋友的感想(这样的我们 让你开心快乐)( 难的快乐 就别忘了哪六十小时的情景) (忘了 不开心的事就把它忘了那你也比较开心) (伤 每个人都会受伤,最怕受伤还不能坚强) (选择 如过你选择伤心那你就会更伤心,为何不选择快乐呢?) (走过的回忆 那就要好好保存这美好的回忆) (m.... 照片..回忆...麦当劳好好吃,尤其是那碗粥哈哈) (丑陋的的现实 我看还是把他忘了吧!) (思念你的美 那已过去了.....) (放心 他没事了你们放心,无赌一身轻)(春风吹又生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自讨没趣 那不开心的心就把它忘了吧)(单身情人节 一个过也不错哦!) (放生 这是一件好事) (你还好吗? 我看他最近还不错,你放心。)(锁事 为什么那么不小心呢?)(心里的圆月 真的还有52年吗?)(寂寞的星空 天上那么多星星那会寂寞) (0541 等了15天的感觉怎样?我每天不知要等他多少个两分钟...#再给我两分钟# T.T) (杂草精神 我就喜欢你有这种打不死的精神)(曾经,就是永恒 你放心你这样的知己谁会把你遗留..想太多了你)(醒了??? 只有他自己才知道)(灰色地带 那就恭喜你了哈哈)(值得深思的话 写的好好哦!那就让大家好好深思吧!)(真心英雄 不知要些什么,那就把不开心的事忘了吧!兄弟坚强)(写你 没事了谢谢关心..好感动)(捕抓快乐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过)(红绿灯 记得红灯别闯,绿灯才过哦..不然好危险)(眼泪 每个人都会流眼泪那就要看什么事什么情形) (想太多 那就别想了) (落寞的生日蛋糕 那就让我们好好期待2010 0124)

    ReplyDelete
  3. wow...so fantastic.....u r my sweet heart...

    ReplyDelete
  4. 也许这样的我你不能够接受,但每当事情发生时总是那么的不能空制自己的情绪,必尽要建立一段有情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吧!!如你所说的一样,也许两个人的性格不相同吧!!可是如果与你相比我是多么的差....可是非常幸运我们的身边有ROTI..因为有他我们的问题就会解决许多,也因为有他我们的生活变的多姿多彩......请相信我对你的友谊是真心的,是你让我学会更多,想跟你说声谢谢与抱歉,谢谢你对我的疼爱,抱歉因为每次都是我搞到你不开心..你对我们真的是太好了,不想被你宠坏,希望你能明白....friendship forever>>>Cheers<<< ( ur dear )

    ReplyDelete
  5. 我说过会回你的留言,现在就实践诺言。。。
    你知道吗?当我读着你的留言是,我的心情是多么的感动与开心吗?好庆幸自己能拥有一个像你这样的知己。。。一边读着你的留言,时而会心一笑,时而哈哈大笑。。如果你就在我身边,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深深的拥抱。。。

    ReplyDelete
  6. 终于都等到你的留言了。。。友情就是这样,谁付出比谁都好,都不该让它变成彼此的压力。。。付出比较多的人享受他能付出,所以不必想太多。。。如果我也这种机会享受被疼爱,我想我会乐疯了。。。
    有ROTI这个朋友是我们的福气,他真的带给我们太多的欢乐了。而我只能带给你一半的欢乐和一半的悲哀。。

    ReplyDelete
  7. 拜托。。是joe..不是joey...

    ReplyDelete
  8. 哇?你们每天roti上roti下我真的有那么roti吗?everbody my name is roti joe ok..ok eiii...不要把roti说道酱好因为你们其实可能做到比我好只是你们自己没发现。因为你们一个喜欢哦而耍耍脾气,一个脾气比较僵硬而已,其实也没什么因为这本来就是我们个人的本性吧!不要想为谁付出比较多而是要彼此互相体谅互相照顾那才是最重要!!你们说对吗?

    ReplyDelete
  9. 哇?你们每天roti上roti下我真的有那么roti吗?everbody my name is roti joey ok..ok eiii...不要把roti说道酱好因为你们其实可能做到比我好只是你们自己没发现。因为你们一个喜欢哦而耍耍脾气,一个脾气比较僵硬而已,其实也没什么因为这本来就是我们个人的本性吧!不要想为谁付出比较多而是要彼此互相体谅互相照顾那才是最重要!!你们说对吗?

    ReplyDelete
  10. 哇说的好好哦...Roti Joey ..muackss!!当然我的Desmond也写的好好哦..hehe.^^

    ReplyDelete
  11. 哇说的好好哦...Roti Joey ..oOo!!当然我的Desmond也写的好好哦..muackkkkkkkkkkkkkkkkkk.^^

    ReplyDelete
  12. 不要每次说这种善意的慌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