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心里的圆月

你一再的叮咛我说今晚的月亮特别圆、特别亮。如果错过了今晚,下一次就得等多五十二年。。。看着你期待的样子,让我想起年少时的我,一班朋友并排躺在红山上等着流星雨的到来。那种情怀,对现在的我而言是多么的遥远。。。
当生活已经变成了生存,已经渐渐忘了其实生活还可以这样享受。。。所以很羡慕你总是可以这样开心的生活着,对任何事都持有新鲜好奇的心情。。。
是被现实压得透不过气,还是我已经累了?所以我看不到你看到的那个既圆又亮的月亮。或许因为我心里的那个月亮已经不再圆,所以任我再怎么努力,我也看不到。。。
只好约你五十二年后我们再一起赏月。。。只要到时我心里的月亮不再有缺口,就算我已在另一个空间,我们都一定能看到同一个圆月。。。

1 comment:

  1. 哎!等了几个小时还是没看到所谓52年的大月亮,有点失望@@!那我们就相约在52年后的今天或在另一个空间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