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可以给我一个紧紧的拥抱吗?

可以给我一个紧紧的拥抱吗?
曾几何时,你有没有这样的要求过?失落彷徨时,有没有也很想要得到一个能给于你力量的拥抱?简简单单的一个动作,却是那么的不容易。一个动作却胜过千言万语,一种最直接的方式,让两颗心就这样轻而易举的紧紧靠着,直接转送关心与安慰。。。很可惜东方人并不热衷于这样真挚的举动。是因为本来就没有这样的习惯?还是不够信任对方?或许不善表达?
我喜欢拥抱。。。让彼此的情感直接输送。。。尤其在失落彷徨时,这样的一个举动确实能让我平静下来。懂得拥抱的人是幸福的,被拥抱的人能即时得到安慰与力量,给于别人拥抱的人也应该觉得安慰。因为一个人会对你有这样的要求,是表示对你的信任,他并不介意在你面前表现脆弱。。
我曾这样要求过,也曾被人这样要求过。。。
“可以给我一个紧紧的拥抱吗。。。?”
对我而言,其实不难。。。
因为我始终相信,只有懂得爱的人,才会让拥抱变得平凡。。。

8 comments:

  1. bbbbbbbbbbb~~
    抱抱~~

    ReplyDelete
  2. 哈哈。。。果然就只有两个字。。。不过好过没有。。。

    ReplyDelete
  3. 习惯了每隔两三天就要来这里走走~每次读到你难过的文字,心里就很绞痛,不知该怎么回应你灰灰的文字...我的白开水情人什么时候能够快乐起来呢?我一直都在期待着。喂喂~我是来给你加油的!为努力生活的你,为理想奋斗的你,为认真付出的你,为独一无二的你!!!~~hug hug~~~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你总是在我不开心时在我心里注入一股暖流。。。前两天听着《红豆》想着你。。那年临出国工作,你送上这首歌,好感动。。。
    我会继续加油的,不管发生什么事,遇到什么挫折,我最后都会勇敢面对的,只是暂时需要一些时间消化。。。
    我有你们的支持。。。我很开心。。。

    ReplyDelete
  5. 那就好,要乐观一点,豁达一点,多爱自己一点~~~生活中已经有很多无奈了,无论如何都要让自己快乐起来,懂吗?

    ReplyDelete
  6. 是咯,人生真的有很多很多的无奈。。我也很不开心,但是我只能戴着面具。。我也很想快乐!但我快乐不起来。。

    ReplyDelete
  7. 你也是“宝贝家族”的成员之一吗?生活已经很累了,不要让自己戴着面具过日子,因为这样更累。我知道不容易,但至少我们坦荡荡地过日子...快乐不快乐,就看自己的脑袋瓜在想什么。

    ReplyDelete
  8. 我想他应该不是宝贝家的成员。没有猜错的话,这位应该是常常都会路过这里,然后偶尔留下一些文字但又不愿留下大名的一位我的老朋友。。也是一位常常会想太多,不开心的人,可以的话,很想和他聊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