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怎么了??

怎么了?生理状况出现什么问题了?还真的有点害怕,害怕正如你所说的那样。。。
这两天背部和颈项都很僵硬,今天下了班就去看医生针灸。医生替我量了血压和心跳,说我血压偏高,心跳太快。。。还一直问我有没有常常头晕?问我是不是压力很大,容易急躁?叫我要尽量放松心情。。。
这还是第一次医生这样说。。血压偏高,心跳太快。。。
或许最近的压力确实很大,情绪起伏太大,所以精神容易紧张,才会心跳太快吧。。。想想自己真的要学习放松,不要让精神太紧绷了。不然心理生病了就太可悲了。。。
看完医生后,整个人还蛮落寞的。。。一个人,可以怎样?解决不到的问题,还是一样。。。放轻松,谈何容易。。。

4 comments:

  1. 去做一次全身检查...... bro

    ReplyDelete
  2. bro...虽然不能肯定你的身份,但心里对你还是很感恩,谢谢你的关心。。还有对这里的支持。。。

    ReplyDelete
  3. 记得一定要去检查身体,多休息,要保持良好的情绪及正面的思想!一个人在外,要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4. 好熟悉的一句话。。。“一个人在外,要好好照顾自己”我常常也这样对那些一个人在外的朋友叮咛着。人往往都是当局者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