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别人的心情。。。

十一月五日。。。雨
心情其实有一点闷闷的,尝试根你聊了我之前的感情生活是为了要看你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毕竟认识你的这几年里,我们之间的交谈从来都没有谈过关于感情的内容。你是一个不善于表达关心的人,但是你对我的疼爱我都能感受得到,跟你一起喝茶聊天对我而言是一种享受,很庆幸自己的生活圈子里有着这样的一个你出现,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这可能就是你我之间的缘份,希望我们之间的坦诚与信念是永远不变的。。。。


十一月六日。。。阴
独自一个人拿着电话坐在咖啡店,写下一段自己的心情,感觉好寂寞无聊,也许是生活太过轻松乏味,才会让我有这样的感觉。。。

3 comments:

  1. 你知道我有多羡慕那个人吗?你是那么在意他的看法与感受。。。什么时候你也会在意我的感受呢?
    生活就是这样,没有人懂得知足于当下的生活,什么时候懂得知足,那就什么时候能得到快乐。。。

    ReplyDelete
  2. 宝贝,我们相识的日子里应该有一年多了吧!!在这段期间里我们都有着很多的问题存在。也许这些问题就是建立你我之间的感情吧?很庆辛身边围绕着一班那么关心我的宝贝朋友们,希望着一些永远都不变,无论如何还是要向你说声谢谢,谢谢你把我的心情放上你的心情部落格里,谢谢你昨天用电话陪我过那两多个小时,刚才看了你的部落格还蛮开心的,因为你不死的杂草精神又回来了,但是不论你到最后做什么决定我们都会支持你的。。。加油!!

    ReplyDelete
  3. 宝贝,不用说谢谢。。很开心你愿意和我分享你的心情故事。我这里随时欢迎你的心情。。。
    宝贝,因为在乎所以很多问题都不是问题,你知道吗?这些日子,的确发生了很多事,我们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都一一尝试过了。每一种味道,每一种感觉都放在心里了,对我而言不管好的不好的都会记得,因为这都是一种回忆与过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