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十一月十九。。。

十一月十九。。你的生日。
忘了这是第几年和你说生日快乐了。知道你和我有一个同样的习惯,喜欢在这一天收到长长的信息,然后会把这些信息收着,不舍得洗掉。因为这些信息对我们而言是多么的有意义。。。
今早出来新加坡时,收到你的一则信息,是一则意想不到的信息。。。你说听我在唱歌其实我是在发泄,你说你看了很心痛。。。我读着你的信息,心里除了感慨也很感动。那晚我实在不想扫任何人的兴致,我努力的笑着,最后你还是发现了我伪装笑脸背后的无奈、无助与不满。。。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了解与默契吧。。。
借这里还是得送上我真诚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乐、幸福开心。。。也希望你和老哥能幸福久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