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意外惊喜。。

才到店开工不久,走到门口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你戴着口罩和太阳眼镜,就是要让我不认得你,耍了一些小动作就是要为我制造意外惊喜。我远远就认出你了,似乎有点扫你的兴,不过你可知道,虽然很久不见但你的身影对我而言是那么的熟悉。。。
还以为你已经回汶莱了,这几天还一直在埋怨你这趟回来都没有来找我。你就这样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我还蛮惊讶的。。。回过神来第一个动作就是上前互相拥抱,你对我说你有很多话想要对我说,其实我何尝不是。。。我们谈了未来要进行的理想,这一直很烦的问题和你谈了之后似乎让我安心了许多。。。
你突然问我,这些年为什么一直都这么相信着你?老实说,当时我还真的不知该这么回答。。。停顿了几秒,还真的答不上来。就因为相信,所以相信。。。好简单的一个答案,同时又很像很复杂很难理解。。。
短短相聚了一百分钟,应该又可以走到很久。。。很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