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放我走。。

我选择沉默 不是因为我害怕什么
我不懂你究竟想要什么
我猜我们的关系已到尽头
无话可说 比什么还要折磨
不如就这样结束
我们都不会因为谁少了谁 不能生活
放开手 我至少干净利落

请不要这样继续放话
不要继续摧毁我对你仅存的感激
为何不干脆就站在我面前
让我对你说离开是我的选择
反正留下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你可以对我有任何的不满
但不能否定我曾经为你付出的努力
别忘了曾经我的努力也让你脸上增光

如果你真的以为我已没有出路
那是你自视过高
这世界不可能会因为少了谁而停止转动
谁谁谁 都有办法继续生活
何况我还有一双手

别忘了曾经我为什么会又回到这里
如果我真的那么无能
那最无能的那个肯定不会是我

10 comments:

  1. 如果放开手会快乐那就放吧... bro

    ReplyDelete
  2. 要走也要走得风光快乐,不要有遗憾~不过我相信你不会有遗憾吧!既然她酱对你,你也不希要在这里呆了你说对吗?不过要找到后路先哦,不要冒冒然辞职知道吗?你是聪明人应该会知道怎样做对吗?你不要问我是谁~你知道的:)

    ReplyDelete
  3. 果然是老宝~你真聪明,酱也逃不出你的法眼。还有什么事能把你打倒呢你说对吗?小小挫折对你来说是(小儿科)不要轻易被打倒哦~杂草万岁~加油宝贝。我们宝贝神台朋友永远支持你,不会放弃你。接下来就要看你自己了,不管以后怎样都有我们在背后支持你,你放心。开心吗?

    ReplyDelete
  4. 这世界不可能会因为少了谁而停止转动
    谁谁谁 都有办法继续生活,这句话说的真好,很高兴看到你的这篇文字,但是我还是那句话,不论你最后做什么决定我们都会支持你的,最主要还是要你自己如何去律化自己接下来的生活!!

    ReplyDelete
  5. 对!要走也要走得有shuai shuai声...我也觉得你应该做好准备才离开!你要是走了,那打算去哪里做?我知道你还有一双手,还有你的才华,可是一切都必须做好准备~~你说对吗?
    不管你的决定是怎样,我们都会支持你。。。。
    宝贝,加油了!

    ReplyDelete
  6. 哈哈。。感觉上好像我的小宝与小小宝也进来留言了。。。很久没有睡醒就看到几个留言在等着我了,这种感觉真好。。

    ReplyDelete
  7. 有时离开是一种解脱,更何况你还有一双手,再加上有创意的头脑,你的未来不是梦。。。

    ReplyDelete
  8. 那大宝呢?你为什么没写呢?哼~

    ReplyDelete
  9. 什么没写?!我不是说是大宝的留言了吗?大宝、小宝、小小宝,谢谢你们的留言。。。不过最近中宝不知在忙什么?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