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请原谅我。。。

请原谅我 原谅我不成熟
我不是不懂为别人着想 只是享受那种被呵护的感觉
如果是要我为你做同样的付出 我一定也愿意

请原谅我 原谅我让你觉得痛
对你们使用暴力 因为想要你们记得我

请原谅我 原谅我的无能
我不是没有努力 只是我一个人的能力实在有限
整个环境已经理所当然 想要改变却那么的力不从心

请原谅我 原谅我最后还是不能完美退下
让你们失望了 我也很介怀这样的结局
我一直都希望你们会因为我而感到骄傲

请原谅我 原谅我忽略了你
我从来没有把你忘了 只是因为对你太有信心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请原谅我 原谅我太用心
或许我让你觉得窒息 但我真的并没有想干涉什么
不明白为何你总有这种感觉

原谅我
原谅我自私的自以为是
原谅我不断的要求得到
原谅我不曾考虑你的接受压力
原谅我爱太多想太多

我选择这样默默的承受
其实我比谁都害怕 害怕失去
原谅我 没有说出口 就走
其实我比谁都要懦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