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光辉岁月。。。

祝你生日快乐。。。
不曾忘记你的生日,不曾忘记我们的诺言,就好像我不曾忘记你一样。。。
不得不承认我们的光辉岁月不知在什么时候开始已经被一层乌云笼盖着,变得暗淡无光,两个人渐行渐远。。。对我而言,这是一种悲哀。。。
或许是我不够努力,不够积极去维持这段友情吧。再加上你对我不够信任,就这样我们之间就多了一些隔阂与误会。。。是不是还要让这样的僵局维持下去呢?要怎样才能打破这样的尴尬呢?还是其实你已不在乎了?
今年的这第14张生日卡,我还是一样会送到你手上,我想不管怎样,我都会一直尊守我的诺言,一直到送上我的第30张生日卡为止。。。
不想再解释我究竟是什么样的一个人。但对于遵守我的诺言我还是很乐意的,这也是我能做的。。。
每一年的今天我都会对你说一样的话,希望你能重新站起来。。今年我想你已经做得很不错了,那我祝福你早日达到你的目标,早日成功。。。因为我实在很想念昔日的那个春风满面、自信满满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