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小朋友。。

答应说会在这里写一篇关于你的文章。可最近的思绪总是很乱,所以迟迟都还没动手写,趁今天没上班,心情还不致于很糟,就开始动动脑想想该怎么完成这篇关于我的小朋友的文章。。。

。。。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与一个小过自己十一岁的小朋友交心,还成为知己宝贝。人生的缘分与机遇就是这么的奇妙。一个很可爱的小朋友,刚开始认识你时,你总是笑口常开的,还以为你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伙子不知世间愁滋味。到后来慢慢了解后,才发现原来自己眼里看到的你并不是完全真正的你。很多时候你伪装自己强颜欢笑,只是不想把忧愁带给别人。原来我眼里的小朋友的思想,在某个程度上还比我成熟得多。。。
每次听你诉说你的忧虑与烦恼时,我都会觉得很心痛。。总觉得像你这个年龄,不需要承受这么多。你说你要争气,而争这口气是为了要让家人不要在被人看不起,这点我都很明白。因为曾几何时我也和你一样,很努力的想要出人头地,只是因为想证明给别人看,我家父母调教出来的孩子,也能成为有用的人。。。
你有你的理想,你有你的目标,你还有很多很多你想做的事。。。可是有些事并不是你能掌控的,你生处在一个被动的环境里,所以很多时候你会觉得很无助。这些我都了解。当控制权不在自己手里,接下来会这么走,这种无助又无奈的感觉我最了解。。。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所以你一定要做好准备,充实自己,不要白白浪费时间。。
我们的小小宝。。因为你,宝贝家变得热闹了许多。曾经一段时间,宝贝家被蒙上了一层灰灰的烟雾,对我而言是你的出现与加入,让我们有了新的冲劲,让宝贝家从新团结起来。谢谢你,小小宝。。。
除了这些,其实我个人也很想对你说声谢谢。谢谢你这两三个星期一直不厌其烦的陪着我。一直尽量满足我的要求。我知道其实你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我能尽快让自己开心起来。。。谢谢你,你为我做的,我都感觉到了。。就像你说的,你会这样做是因为我为你做的,你都感觉到了。。。
很开心你其实一直都会把别人写给你的信息牢牢记在心里,好几次你能直接把我曾经写给你的信息内容念出来,你可知道那种心情是多么的欣慰吗?至少你让我觉得对于我所写的你是那么的在意。。。
还是那句话。。。谁敢说你不懂事??其实你比很多人都还懂事!而且你很懂得如何去关心别人,很勇于去表达你的情感,让人少了猜疑的心就能直接感受到你的关心。。。
小小宝,谢谢你。。。你也一定要开心幸福。因为你的这些我都在乎。。。
最后也要借用这里对我的宝贝们、老哥、b~~ 、白开水情人还有那些关心我的人说声由衷的谢谢。谢谢你们给予我的所有,我都记在心里了。。。谢谢你们。。。

1 comment:

  1. 宝贝,人生的缘分与际遇就是这么的奇妙。就连我自己也没想过与大过我11岁朋友交心,并且还成为知己宝贝!我真的有一直笑口常开么?我强颜笑脸只是不想把不开心的带给你们,毕竟你们的压力比我多,所以不想让你们担心!还没有认识宝贝的时候,当我遇到烦恼时,当时我唯有一个人扛,一个人面对!觉得有点辛苦,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不管我再遇到任何问题我都有宝贝们的支持与鼓励!谢谢你宝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