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释放自己

这两三个星期的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似的,起伏很大,情绪很不稳定。尤其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特别容易被那个人所说的话困扰,一直耿耿于怀,想不通也放不下。。。
不过这两天下来,心情有调整了一点,有些事有些人是自己无法控制的,既然无法控制,那对她的想法就不要去太在意。。。只要自己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就好了,其它的也不需去太执着。毕竟不用太在意那些不把你放在心里的人,努力生活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别人。有时候,我们的付出,并不需要每一个人的肯定,而真正会肯定自己的人也一定会出现。。。
你也不过是茫茫人海中的一粒沙,为什么我要因为你的那些话不开心这么久?不值得吧?你付给我的钱不足于要我把我的开心也一并卖给你吧?我的生活与快乐应该不止这个价钱的。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重新站起来,不能让你的三言两语就被打败。虽然我还有很多方面要学习要改进,虽然我自知自己不是最好的,但也不致于如你所说的那样!你的情绪出现问题,我不能也让我的情绪被你影响,不能这么笨!
我不会像你一样,把我之前的贡献全部抹杀掉。到今天为止,我还是会感激感恩你之前给我的每一个机会,这些都是我累积经验的机会。可能你已经不再认同我,但我可以无所谓,至少你不能改变所有人对我努力耕耘的认同。
我还有我的知己、宝贝。。。我还要抬头挺胸继续往前走。我还有我未完成的梦。多少个难关不是都一样走过来了吗?不可能这次会被打倒。。。
我是杂草!杂草精神又回来了!我可以的!
就套用我宝贝的一句话: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
这一路走来,幸好有一班宝贝、知己的支持。。。谢谢所有让我重新找回自己其实并不是什么都不是的兄弟姐妹们,谢谢你们让杂草又得到重生,迎战未来。。。

10 comments:

  1. 我很开心,开心我期待已久的杂草终于回来了,永远不会死,不会倒,不会枯的杂草!你说的没有错,她也不过是茫茫人海中的一粒沙,为什么要因为她的那些话不开心这么久!最赞的一句就是:你付给我的钱不足以要我把我的快乐一并卖给你吧?最对的一句就是:我的生活与快乐不止这个价钱吧?
    宝贝我真的很开心噢。。
    回来了,你真的回来了。。。

    ReplyDelete
  2. 终于想通了!!不必去理会别人对你的批评,你也没
    办法控制,努力让自己快乐才不浪费短暂的人生噢...

    ReplyDelete
  3. 是吧。。。有时候人总会钻牛角尖,需要一点时间来消化一些不开心或不能接受的事。。。谢谢你,可是不晓得你是谁。。又不报上大名。。

    ReplyDelete
  4. 永远支持你 bro.....

    ReplyDelete
  5. 这位bro ...几时才要让我知道你是谁呢?让我可以当面向你道谢。。。

    ReplyDelete
  6. 我以为你知道bro.....(-_-")

    ReplyDelete
  7. 我心里有两的人,但不懂对吗?怕猜错。。。

    ReplyDelete
  8. 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永远支持你....bro(^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