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是我自己迷失了方向,还是你们已越走越远。。

你传了这一句话给我,要我用这句话作主题,写下一则部落格。。。
这一段话很熟悉,好像曾几何时我也同样写过这样的一句。。。
是我自己迷失了方向,还是你们已越走越远?其实我也很想得到答案,可是又有谁能告诉我呢?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是谁的问题?转了几个大圈,感觉问题似乎还是没有解决过。是不是大家都在选择逃避不敢面对?还是自己在庸人自扰?
如果把这句话分成两个部分来看,我想问题就比较容易解决吧。。
‘是我自己迷失了方向’。。。常常都会问自己是不是已迷失了方向?是自我反省也好,或自我安慰也罢。都会常常认定自己的方向,清楚知道自己心里想要的是什么,就算再这么不开心,只要还有一天还不舍得放手,都会继续努力去追求想要的。除非有一天自己已被罚了红卡,不得不离场,那就只好带着遗憾离开,但肯定不会后悔,因为至少努力过,问心无愧。。。
‘还是你们已越走越远’。。。如果有一天你们真的已经走远,那我该怎么办?我还能做些什么?改变些什么呢?我会记得你们给我的美好。放手是让你们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虽然我的心会很痛,但最终还是要放开手,还你们海阔天空。。。不是因为我已经不在乎,而是因为太在乎,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还不懂得适时的松开自己紧握的双手,那结果就一定是自己最不想得到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